国际贸易系赴山东乐旋体育集团进行参观考察

发稿时间:2021-09-17 作者:亓新敏 浏览次数:323设置

917日,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赴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考察,看望实习学生。

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培训以及赛事策划运营的“乒乓球+”模式的集团公司,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球队。公司现阶段拥有直营乒乓球馆200余家,员工1700余人。乐旋体育集团与国际贸易系自2020年开始商谈合作事宜,20216月初步确定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通过校企双选,目前有232019级学生在乐旋体育进行跟岗实习,主要实习岗位为营销推广。跟岗实习的同学们在公司统一安排下,第一阶段参加理论+实践模拟集中实训,然后进入为期一个月左右第二阶段跟岗培训,最后根据实训情况和公司实际,分配到各子公司进行岗位实训。

目前,同学们已经进行完第二阶段跟岗实训环节,有多名同学获得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并受到公司奖励。

石主任一行参观了乐旋体育办公及培训场地,与公司领导进行和合作洽谈,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安排,就企业对学生们的精心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学生们的优秀表现深表欣慰。洽谈中,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均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双方能在课程建设、师资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深度合作,以合作促双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