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不负众望 —— 宁波臻泰优秀实习生

发稿时间:2021-09-26 作者:袁瑞鸿 浏览次数:832设置

新学期开始,国际贸易系2019级学生按照计划进入各家企业进行跟岗实习,历经半个多月的跟岗,同学们都做出了第一份跟岗实习报告。宁波臻泰贸易公司也向我系进行了反馈,表扬我系多名优秀实习生。

在臻泰公司旗下的宁波垦荒人进行实习的陈红、魏琳芮、陈爱雪、高慧广、杜孝林五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工作认真,踏实肯干,荣获了公司授予的“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公司奖励的奖品,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与肯定。

我系的李俊霖同学在康禾营养家担任销售员工作,跟岗实习期间努力工作,态度端正,勤奋好学,对于公司安排的任务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并且能够保质保量,虚心听取前辈的建议。同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从未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的现象,公司对她的突出表现也予以肯定,授予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在销售工作中,李俊霖同学与一同工作的由泽宇同学能够很好的适应销售环境,迅速开出了新人的第一单,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受到了客户的赞扬。

在宁波东方红公司进行实习的张红娇同学与张靖源同学,担任驼海之舟销售职位,在工作中善于思考,灵活运用学校所学知识,并能够独立的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加入公司10天就打破了新员工最快开单记录,表现十分突出,获得了公司奖励的新员工开单奖奖金、大单奖奖金以及新人交通补助,同时也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另外,我系的周俊霖同学和邵诗鹏同学,也获得了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表现优异。

经过半个多月的跟岗实习,同学们都很好的融入了工作集体,迅速适应了自己的角色,完成了从学校到社会的转换,在接下来的跟岗实习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认真,乘风破浪,不负众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