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育人才,百果园中结硕果 —— 国际贸易系学子成长晋升

发稿时间:2021-09-30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376设置

2021923日下午,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学员晋升大会在百果园济南大区总部隆重举行,国际贸易系工商管理团队负责人李真作为代表受邀参会。济南区区总经理中高层管理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此次晋升学生参会。

会议包括精英店长养成计划、百果园学习路径、储干成长记及老师寄语等内容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孔志强代表晋升员工讲话,我系教师李真表达了感谢及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国际贸易系与百果园公司首次校企合作,输送实习生21名,本次晋升16人,晋升率达到76.2%。国际贸易系与百果园公司从初次接触,到首次合作,双方通过不断地磋商共建,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崭新的平台。相信双方会在校企合作事业一层楼,在工学结合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