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办 “阳光心灵 携手同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1-10-17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30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根据学院开展学生“六个一”安全教育管理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国际贸易系举办“阳光心灵 携手同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音乐社的乐队演奏和舞蹈团的舞蹈串烧中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项目按照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先后依次进行。比赛形式为接力赛,同组的队员依次完成踢毽子20个、吹气球5个、钓鱼5个、夹乒乓球入筐5个以及腰带抖球1分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每组比赛精彩纷呈。师生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协同合作,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华为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在赛后为获奖师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上的压力,让我们真正的在欢乐中得以放松。”

国贸系主任石吉勇在赛后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体现出国贸系师生团结一致的精神,使师生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这也体现了国贸系始终致力于呵护师生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使其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国贸系师生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来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