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做文明、专业山服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10-20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336设置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大讨论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内涵,1019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做文明、专业山服人”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出席,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学院宣传处相关领导、系各团队、部门负责教师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教师代表发言,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职能,就“什么是文明、专业的山服人”、“怎么样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展开了精彩的座谈和讨论。杨书记在讨论中表示,“文明”和“专业”分别是对教师在做人和做事两方面的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到举止文明有礼、要真诚、真实、诚信、要尊重和感恩,更要敬业、精业,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功底,提升业务能力,打造我系“山服人”的品牌形象。

石主任对“文明、专业的山服人”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山服人,“文明”就是谦和有礼的态度、容人恕人的胸怀、全局大局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专业”就是解析专业的影响力、组织团队的号召力、优秀教学的说服力和承担科研的创新力。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为目标,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创造性地加强和改进育人工作,为学院争做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做出贡献。

董处长对我系“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学院的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第二,积极动员,全员参与,通过活动提升全体师生的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第三,结合实际,求真务实, 打造属于本系的“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品牌。

国际贸易系接下来会全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大讨论活动,通过活动实现“全员育人”,不断培树文明、专业的山服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