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院长看望指导备战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发稿时间:2021-10-21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473设置


101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殷广胜、教务处处长王凌云深入国际贸易系,看望指导备战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国际贸易系石吉勇主任陪同。

殷院长、王处长来到集训场地,与赛项指导老师逐个深入进行交流,询问竞赛的内容,详细了解选手训练情况、适应情况以及竞赛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认真备战、努力训练,在技能训练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鼓励参赛师生通过集训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实践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以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赛前备战,争取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帮助师生解决备赛中的困难,切实做好保障与服务工作。

参赛师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不负韶华,积极备战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