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深化合作 看望学生情暖人心 —— 学院领导赴企业探望实习学生

发稿时间:2021-10-31 作者: 浏览次数:581设置


102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学院校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侯华东、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及相关教师赴淄博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产教学院项目,并看望在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网商集团)实习的我院学生。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本校的校企合作发展历程和现状。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重点对淄博职业学院与网商集团合作建立的产业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总结了特色做法。殷院长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达出了向淄博职业学院产教学院学习的意愿,他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致力于打造省内一流的职业院校,“618”电商实项目顺利完成、“双11”实战项目的逐步推进,促进了服装学院与网商集团的纵深化合作发展,希望通过学习淄博职业学院产教学院的先进经验,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通过提升内涵建设,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殷院长一行来到淄博职业学院与网商集团合作建立的产教学院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探望了在此实习的学院学生。殷院长走到学生工位前,与正在工作的学生进行交谈,“实习工作收获了什么?工作累不累?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每一个细致的问题都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挂念,使学生深受鼓舞。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踏实工作、虚心学习。网商集团对于我校实习学生也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更加稳定长期的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是新时代对职业教育的要求。我院将积极探索 “产教融合、育训并举”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为区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