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 尽展社团风采

发稿时间:2021-12-13 作者: 浏览次数:337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国际贸易系举办社团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前,各社团成员聚在一起,进行了包水饺活动。同学们个个捋起衣袖,摩拳擦掌,揉面、擀皮,包饺子……虽然很多同学对包水饺并不熟练,甚至有的同学要现场学习包水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热情,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和笑语,一个个“身材各异”的水饺陆陆续续的成型了。心光减压社社长杨俊林吃到煮好的水饺后说:“这个水饺确实不好看,但是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吃到嘴里就是香!”包饺子活动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社团联谊活动在下午4点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团的成员率先登台,表演了一支精彩绝伦的拉丁舞《伦巴》;音乐社的同学紧随而上,一首《他不懂》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联谊活动在礼仪团表演的文明礼仪展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社团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也使各社团成员间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加深,提高了社团凝聚力和协作力,充分展现出我系学生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