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有国贸特色的强系发展之路 ——国际贸易系召开党课暨全体教师会议

发稿时间:2021-12-25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289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系更强更快更好的发展,122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奋斗前进。

会议由石主任作了“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有国贸特色的强系之路”的党课和系发展报告。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地解读,并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阐述,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石主任指出,作为国贸人,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他强调,在国贸系建设的过程中,全体教师要运用团结统一、合作开放和认真务实的三大法宝,着力通过“三个常化”培养具备“三个素质”的学生,努力通过理实结合、工学交替、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建设社会需要、企业满意、学生满意和家长满意的一流领先专业,奋力通过“三个能力”的提升成为学生的老师、师傅和导师,按照“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和五位一体的总体规划,协力把国贸系建设成忠诚担当、一流领先、文明专业、团结和谐和安全稳定的特色强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