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 凝心聚力——社团召开总结表彰会

发稿时间:2021-12-29 作者:岳瑞晴 浏览次数:340设置

岁月如梭,年末将近,1223日,国际贸易系心光减压社与文明礼仪宣讲团联合召开社团年终总结表彰会议。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杨中焕出席,相关教师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会上,社团负责人作年终工作总结,梳理回顾了本年度的社团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接着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心光减压社作为国贸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生社团载体,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心理沙龙、心理运动会、青春爱舞动、心理沙盘、心语读书会等多项心理健康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缓解了师生的学习生活压力。文明礼仪宣讲团在本年度佳绩连连,先后在“全国电校表彰大会”、“电梯维修与保养全国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教育建设专题研讨会”等多项大型活动中担任礼仪服务工作,并获得高度好评。

杨书记作为社团指导教师,对本年度社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社团负责人要以有所为为核心,不断提高社团质量;要以持续发展社团为动力,不断思考探索社团的发扬壮大;要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目标,不断为学院的内涵提升行动作出贡献。她强调,接下来,各社团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结合自身特色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积极参加高校联谊、社会公益等活动,在交流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会议在颁奖仪式中结束,为荣获“十佳优秀礼仪”的同学和本年度优秀社长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