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线上教学“质量在线” ——国际贸易系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2-04-06 作者:何媛媛 浏览次数:348设置

为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保证线上教学“标准不降、质量不减”,国际贸易系认真贯彻落实学院43日线上授课督导专题会议精神,于45日下午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阶段总结及推进会,对实施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系副主任宗晓健主持会议,国际贸易系全体任课教师在线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YW}RY29Z5@)_)ELB}}AXY%8

宗晓健首先总结了前期国际贸易系线上教学的总体运行情况,感谢各位老师在两周以来线上教学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然后传达了学院线上授课督导专题会议精神,针对教学督导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教学平台应用方面及教学实施过程中较突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国际贸易系专业特点和课程特点,提出有效可行的解决策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线”。

国际贸易系将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活动,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全程在线,密切关注并妥善处理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同时,充分运用网络教育技术和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和完善在线开放课程,积极探索和实践线上教学新模式、新方法。通过课前——有效整合教学资源,精心教学设计;课中——高效组织教学活动,提升学习效果;课后——总结答疑在线指导,实现完整闭环,打造学生喜爱的“云端”课堂,让线上学习更加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