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北方智能校服研发项目营销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4-24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12设置


42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与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就北方智能校服研发项目进行营销组工作座谈会。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与企业一行出席,相关教师参加。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负责校服项目的杨娜经理及销售公司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永昌志合企业杨娜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北方智能校服研发项目进行详细地项目阐述。石主任对国际贸易系的基本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向企业进行介绍,并提出该项目的合作建议。之后,双方各抒己见,就该项目的营销实施方案、执行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后,企业一行到我系电商直播实训室参观。

此次座谈会是校企之间前期对接、互相了解的第一步,接下来国际贸易系将继续推动北方智能校服研发项目营销工作的运转,充分发挥我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北方校服产业基地的打造,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