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青年运动史 悟青年之使命担当 —— 国际贸易系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4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230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砥砺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9日,国际贸易系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张伟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课上,通过观看《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和团总支书记宣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重要事迹,回顾了中国共青团诞生、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中央与共青团对中国青年运动发展起到的重要引领作用,切实引领同学们从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党意识,厚植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建设祖国新兴力量的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