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国际贸易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5 作者:胡燕 浏览次数:235设置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团百年,54日,国际贸易系青年志愿者再次集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正值烈日当头,青年志愿者们变身“校园卫生卫士”。他们首先到各个停车棚,将不规整的车辆进行整改摆放,并进行卫生清洁,校园的停车棚顿时变得整齐干净。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又来到国贸楼前,对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使得广场道路和草坪深处均不见柳絮的踪影。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共同配合之下,校园焕然一新。活动过后,志愿者们挂满汗珠子的脸上洋溢出灿烂和满足的微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引导青年学生的作用,真正发挥出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国际贸易系将继续常态化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