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EMO 观影齐心走 ——国际贸易系举办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7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51设置

  为丰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活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54日,国际贸易系举办“封校不EMO 观影齐携手”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精选了革命战争题材、励志题材和科幻题材等的影片,经过前期同学们在“国贸小喇叭”平台上的线上投票,共选出《长津湖》《战狼》《中国机长》《中国医生》《中国合伙人》《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飞驰人生》《我和我的家乡》《奇迹笨小孩》十部电影。观影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同学们在晚自习开始前就早早来到各班教室,期待着集体观影。《长津湖》中志愿军战士身上展现出的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烈火英雄》中消防员战士们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念,《我和我的家乡》中五个故事传达出的细微温情、家国大义……每一部影片都深深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

本次“封校不EMO 电影大放送”观影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缓解在了封校期间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压力,为当下疫情防控中的校园增加乐趣,更是在娱乐活动里,润物无声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激励青年一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新时代伟大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