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魂、铸师德 —— 立足本职,扛起新时代山服教师的使命担当

发稿时间:2023-06-22 作者:陈龙 浏览次数:305设置

作为一名山服教师,要主动承担自己的使命担当。

忠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党交付给教师的光荣使命,也是广大教师的责任,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担当,业务学习是每一位教师的立身之本,作为教师要严格承担这个责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团结,团结同事,团结同学,作为班主任,改变过去管理的思想,要把学生当成朋友对待,走进学生心理。

认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认真需要不断的努力和付出,有人说只要努力20年,一定可以成为行业专家,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断深入学习,一定可以成功。

务实,任何工作以实际行动作为支持,更要严谨务实,并影响我们的学生。

总之,我们作为新时代教师,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忠诚、担当、团结、认真、务实的精神,就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山服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