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 青春飞扬 ——国贸系学子在校园篮球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05-25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05设置

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青年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国际贸易系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篮球赛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驰骋赛场。他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国际贸易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经过不懈拼搏,国贸系男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国贸系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学生思想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自己的梦想,逐梦新时代。

(撰稿:李瑞雪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