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生活

发稿时间:2023-06-13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71设置

为进一步宣传吸烟危害和戒烟知识,营造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学校环境613日国际贸易系组织开展“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校园无烟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吸烟的危害,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杜绝烟草,追求健康人生。

活动由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姜海东医生主持,他深度剖析了吸烟对人体的直接和间接危害,提供了实际有效的戒烟方法,有助于帮助吸烟者戒除烟瘾,走上健康的人生道路。姜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动画和触目惊心的统计数据,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提高了大家抵制烟草的侵犯意识,增强了控烟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全体同学们树立拒绝主动吸烟、抵制被动吸烟、创建无烟环境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将自觉远离烟草,以实际行动拒绝烟草,共创无烟的良好生活环境。

(撰稿:李瑞雪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