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 —— 国贸系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内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3-06-26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36设置


为全面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提高广大团员的先进意识,对标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子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国际贸易系于625日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内表彰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新团员光荣的使命与担当,紧握的右拳表明了团员们坚定的信念和决心。青春之年“入团”,绚烂青春“突击曲”。入团仪式后,举行了团内表彰仪式,表彰了在前期举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及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等比赛中获奖的同学

生逢伟大时代,面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期望,国际贸易系学子定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毅力、“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勇气,奋力前行以梦为马,赓续时代使命,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李瑞雪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