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 2022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发稿时间:2023-10-16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保证国际贸易系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选拔出一批具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创新精神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1012日,国际贸易系召开2022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管理科及系团总支组织本次学生会竞选。在学生管理科的监督管理下,竞选过程公开透明,通过本人申请、班主任及部门分管老师推荐、各教学团队评委不记名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竞选之后的名单再经过学生管理科评选及教学团队老师的评议进行张榜公布。

各位候选人自信大方,围绕自身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在谈及到未来的工作时,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成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注重内部建设,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持续加强团队协作性,以更好地服务全系师生为己任,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创造力的学生会队伍。

愿景与梦想接棒前行,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出色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校的校园生活带来更多的活力和色彩!

(撰稿:李瑞雪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