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 青春飞扬|国贸学子在校运会上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0-20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与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1018日至2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现场全体师生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精彩的开幕表演如同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无论是严谨的方阵表演,还是富有创意的个性化展示,都展现着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矫健的身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贸系的运动健儿用汗水与泪水生动的诠释了团结、友谊、和平的运动会精神。他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赛出了真正的水平,通过角逐,国际贸易系荣获女子100米一等奖、女子200米一等奖、女子1500米二等奖、男子铅球一等奖、男子400米一等奖与二等奖、男子5000米一等奖等荣誉,荣誉墙上留下了他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流趟在每位体育健儿身体里的这股奋斗的力量,这股拼搏的精神永远不会止步、永远不会落幕。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更激活了他们的生命,弘扬了个性与青春活力。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了观众,他们的笑脸和精神风貌无疑是我校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