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院运动会 国贸小美展风采

发稿时间:2023-10-21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维持学院运会比赛秩序,保障校运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赛场与观看氛围,国际贸易系于运动会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推动宣传,协助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前来观看运动会比赛。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学生们在对应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分批主持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在比赛场馆内协助运动员、观众和工作人员,为运动员提供所需物资,帮助工作人员引导观众入场、提供急救和清理场馆;为参赛者提供必要的帮助,收集和发布比赛的相关新闻和信息并及时向负责人报告现场情况,保证现场活动的安全和秩序;监督比赛的公正性和规则执行,处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和纠纷;及时处理意外突发情况,保存现场文件和记录,积极参与现场活动,协助收尾和清理工作,做好了各项沟通、协调和应急事件处理工作。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山服学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赛场氛围,不仅为学院提供了便利,也为观赛者提供了更好的观看体验,弘扬了国贸志愿者良好的服务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