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殷广胜到国际贸易系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3-11-19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0设置


11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到国际贸易系开展调研,教务处处长宗琎、科研处处长韩孟彬陪同调研。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刘凌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石主任汇报了国际贸易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及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相关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具体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研讨。

殷院长真听取了汇报,对我系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系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做好现有专业建设任务,认清使命,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二是坚持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产学合作,通过校企平台打造实践教学特色;三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亚君 复审:亓新敏 终审:石吉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