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1-18 作者:申海羡 浏览次数:34设置

     


       根据学院的安排,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铸魂,明确责任担当,2024年1月16日,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刘凌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申海羡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思想,对照检查,从政治学习、党性修养、联系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顿措施和努力方向,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殷院长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引发新的思考,联系实际,明确前进方向,寻找各项工作新的突破;二要培养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抓好整顿落实,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纯洁党性,明确责任,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申海羡  初审:张军  复审:申海羡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