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物 “植”得美好 --国贸系开展植树节护绿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8 作者:刘浩 浏览次数:18设置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国际贸易系以学雷锋、植树节为契机来到岱岳区乐惠“彩韵田园”农业综合园区开展“春风润物,‘植’得美好”护绿活动。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猪猪农场、芳年华韵主题餐厅、知青博物馆、乡村书舍等乡村振兴项目。参观过程中,师生们深入了解当地农产品销售模式,为拓展其销售渠道,更好、更实际的助农增收,国贸系电商直播志愿者团队通过全程抖音直播的方式推广助销当地特色农产品,也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集休闲农业、餐饮文化、研学教育、民宿体验于一体的休闲观光体验。

随后,师生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培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投身植树护绿活动当中,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充分展现了山服人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春风拂过,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劳动意识,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使师生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让我们携手共进,以劳动铸就未来,重燃劳动盛焰!

(撰稿:李瑞雪  初审:张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