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为师生讲党课

发稿时间:2021-05-29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411设置

52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在学生党校国贸系分校为师生讲党课。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围绕主题为“让历史告诉未来”的内容,石主任为师生讲了生动精彩的一堂课。党课从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三千年的灿烂文化中,总结归纳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走向成功。石主任指出,纵观各个阶段的历史踪迹,是谁让劳苦大众得以解放,是谁让人民共同富裕和共同发展,是谁为广大群众实实在在说话办事,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始终肩负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经历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有觉悟、有信仰、有理论、有组织、有纪律,始终代表着广大人民的利益,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掷地有声地告诉全世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石主任告诫全体师生:今天的我们,也要肩负起我们这一代所要承担的责任,继承和发扬爱家、爱国、爱人民的民族精神,接续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党员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个人理想信仰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课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强调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全面实施内涵提升行动的第一年。作为山服人,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培树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形象”和“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服装名校”为目标,攻坚克难,共同奋斗,发扬国贸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