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工作18法,师生携手促发展——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为师生讲党课

发稿时间:2021-06-11 作者:石岩 浏览次数:373设置

 6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在208党员活动室以“干好工作18法,师生携手促发展”为主题,为系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中焕书记围绕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一一深入解读了18条工作方法,并指出在实际工作中,“差不多”是工作态度的问题,也是习惯养成的问题,要端正态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立即做”也是态度和理念的问题,但是立即做不是盲目做,而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做,避免做而无功、做而不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要注重积累,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要树立创新思维,多做多看多问多总结,不论工作任务是什么,每走一步、每做一项工作都要思考该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的问题,不懂的要及时请示、请教,做完以后还要不断总结思考,让工作经历变成经验,不断让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得到提升。

党课尾声,杨书记再次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每位党员干部应认真学习践行工作18法,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比别人多干一点、在利益面前后退一点、在本职岗位上干的更好一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和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