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谱新篇 —— 与百果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21-10-31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597设置


1028日,我院与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店长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人资高级经理兼大区政委郭洪珍,济南区运营经理陈伟超,济南区总经理助理刘纪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侯华东,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宗晓健,国际贸易系各专业负责人及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同学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贸易系党委书记杨中焕主持。

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人资高级经理兼大区政委郭洪珍首先介绍了该项目,她提到目前鲜果领域发展迅速,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有着关键性的作用,此次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合作,有助于校企融合,共同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侯华东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长期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模式,通过此次签约,学院与企业将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双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立校企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能够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签约仪式上,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与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郭洪珍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店长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为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郭洪珍经理和陈伟超经理颁发“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兼职讲师”聘书,为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颁发“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实践基地”牌匾;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和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人资高级经理兼大区政委郭洪珍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店长班”揭牌,国际贸易系成为百果园校企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国际贸易系与百果园开展“店长订单班”合作,是双方联合培养学生的深入探索与践行,在此基础上,双方将逐渐拓展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开启校企协同育人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