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线上教学培训

发稿时间:2022-03-19 作者:孔艳玲 浏览次数:327设置


为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疫情防控升级,线上线下教学即时切换,保障疫情期间正常教学的开展,保证广大师生正确使 用相关平台、设施与数字化教学工具,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讲师为我院教师对超星泛雅一体化教学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316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在208会议室集体参加了此次线上教学培训。

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一平三端等教学一体化平台,是基于慕课理念的线上教学平台,能整合备课资源、课程建设、课后作业、考试等丰富的教学功能,为课程提供全过程、全数据、全终端的智慧教学与管理。

目前学院计划在课程中以基于一平三端的多模式进行教学实施,“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包含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通过该平台实现引用与自建打造在线课程,线上线下开展教学互动,直播与异地同步多维教学。教师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打造自己的在线课程。一是引用示范教学包,二是自建课程,上传教学资源,利用平台资源设置任务点。接下来超星培训讲师为各位老师做了演示课程的示范。最后针对直播过程中的问题互动,超星培训讲师为大家做了问题汇总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线上教学的流程具有了全面的了解,并表示会认真学习,随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