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组织学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发稿时间:2022-04-29 作者:庄倩文 浏览次数:240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428日上午,国际贸易系组织各团队负责人、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集体在线学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

培训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项是由首席专家曾天山主任对修订进行解读;第二项是由规定修订的核心专家许世建博士对规定的有关政策进行说明;第三项是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对规定中学生权益保障进行解读;第四项是江泰保险经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对实际保险进行解读;第五项是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介绍山东省在实习设计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的做法;第六项是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贯彻落实规定提出要求。

此次实习管理规定的调整,针对关键点进一步划出红线,明确行为准则,细化关键环节;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落实各方责任并细化激励约束机制并;进一步强化德技并修,推动回归实习的育人本质,强调了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各位老师对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修订有了明确的认识,尤其对此次修订的重点有了深刻理解,为促进实习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