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现代学徒制店长订单班 “云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2-05-13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289设置


为深入贯彻“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5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店长订单班“云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危敢、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人资高级经理兼大区政委郭洪珍、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出席,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副主任宗晓健和相关师生参加。

仪式开始由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人资高级经理兼大区政委郭洪珍在线上进行项目介绍,并对“订单班”这种深入的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订单班”不仅是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纽带,更是把教学过程与职业岗位无缝对接,把学习过程与工作过程有机融合,实现“企业满意、社会满意、学生满意”的多方共赢。 仪式第二项,由订单班学生代表刘建康同学发言,他表示十分期待果创店长订单班课程的学习,并代表同学们保证会“安心学习,谨慎思考”、“珍惜机会,把握当下”、“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仪式第三项由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危敢向同学们介绍了百果园企业的发展、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果创计划的实施,他强调,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水果零售连锁企业,公司文化重视发展、培养和珍惜人才,围绕员工发展形成了一系列课程,确保只要想学,员工就有可以学到的途径;只要愿意提升,就有可以提升自己的路径。公司会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仪式最后,系主任石吉勇表示,国际贸易系致力于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按照“共建、共享、共促、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努力走出了一条具有山服特色的校企合作之路。

 “无校企合作,就无职业教育”,“新职教法”已于202251日正式实施,又为职业教育带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相信在企业和校方的共同培养下,现代学徒制店长订单班学生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