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党建联盟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2-05-27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506设置

526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国际贸易系举行。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明辉、招聘专员赵盈、泰安市鸿雁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翔总经理助理季守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吴兰芬出席,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

仪式首先由石吉勇主任进行致辞,他表示校企之间建立党建联盟是落实学院学生党校党建联盟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举措,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效果,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共促、共享、共赢”。学生代表牟咏琳在献词中表示会借助党建联盟这一平台,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中积极表现,争当表率。

仪式接下来由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负责人进行致辞,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共同表示将以党建联盟为契机,积极配合学院和国际贸易系的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企业责任,互促互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刘贞锋院长与山东乐旋、泰安市鸿雁科贸有限公司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乐旋、泰安市鸿雁科贸党建联盟揭牌揭牌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党建联盟聚合力,校企共建促发展。此次校企党建联盟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校企党建活力,强化了党建的引领作用,校企双方将互促互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创新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