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能竞赛为载体 提高学生实践技能 —— 国际贸易系举办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22-05-27 作者:袁瑞鸿 浏览次数:309设置

为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宗旨,根据学院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月的部署安排,526日下午,我系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系主任石吉勇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比赛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赛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给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培训根据学生的成绩表现确定了参赛名单。此次决赛分为情景营销和数字营销两个环节,共进行四次抽签,全程严格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流程以及评分标准来组织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市场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在比赛中,各小组分工协作,共同进取,展现了我系学生合作上进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本次技能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贸易系将以此为契机,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建立特色强系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