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办实习实训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2-06-05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52设置

63日—4日,实习实训双选会在国际贸易系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了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泰安鸿雁科贸有限公司、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泰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宁波臻泰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提供了约50个岗位,国贸系全体2020级系学生参与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与宁波臻泰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展开充分交流,希望企业能与学校一起共同培养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期间,企业在不同教室同时进行宣讲,组织学生分批次有序进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单位招聘事宜并主动投递简历,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基本概况、用人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积极寻求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参与企业积极发放自己的宣传单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2020级工商班的刘建康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为我们即将走向实习实训岗位的大学生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真正拓宽了实习实训渠道。

本次实习实训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是我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更是我系人才培养改革的深度探索。国贸系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