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大会

发稿时间:2022-06-22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199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的通知要求,620日,国际贸易系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大会。系主任石吉勇出席,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石主任为大家解读了“三晒一评一公开“的具体内容,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个人职责任务、工作业绩和作风形象等“三晒”内容进行梳理总结,汇报了本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内容真实全面,剖析深刻中肯。述职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民主测评,对全系教师的表现进行了测评摸底。

会议最后,石主任结合教师的述职情况进行发言,他指出,“三晒一评一公开“是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员工考察识别和任用提拔科学性、准确性的重要指标,是引导激励教师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有力抓手,全体教师要以“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为契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