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作风整顿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2-07-30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95设置


为认真落实学院机关作风和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730日,国际贸易系召开作风整顿动员会。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宗晓健详细讲解了《国际贸易系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我系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杨书记传达了学院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我系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她指出,开展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要求,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体教师要提高整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最后,石主任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指出着力整顿纠治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要求全体教师主动认领,查摆问题、逐一 " 画像 ",逐一整改,务求实效。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求秉持“忠诚、担当、团结、认真、务实”的国贸精神,将开展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将作风整顿的成效转化成建设特色强系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