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讨论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02 作者:石岩 浏览次数:462设置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要求,830日我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2022年党员发展相关事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

杨书记传达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工作程序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培养人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会议。各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培养对象的学习、生活和日常表现情况并发表推荐意见;党小组对各培养人推荐的培养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推荐意见;支委会综合各方面意见确定拟发展对象名单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杨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发展对象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改进自身不足,攻坚克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早日被党组织接收。

(撰稿:石岩   初审:刘亚君    复审:申海羡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