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赛项中获优异成绩

发稿时间:2022-09-21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554设置


917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之第四届智慧企业管理新零售总决赛在学院实训室顺利举行。国际贸易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响应,有2支队伍共8名学生通过了大赛组委会的线上报名。我由李云峰组队在新零售山东总决赛中荣获分赛区第一名,刘满担组队在新零售山东总决赛中荣获分赛区第四名。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赛项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本次比赛采用育知联BSVT新零售虚拟仿真对抗平台进行企业经营运作,每队4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依托“育知联 BSVT 新零售虚拟仿真对抗平台”,分经理、产品总监、渠道总监、物流总监四个角色模拟运作企业,所有运作必须在模拟平台上记录。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经过一天六期的新零售模拟线上经营对抗,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新零售虚拟仿真模拟经营,917日下午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发布比赛成绩。

这次大赛组织引导大学生参与新零售创新学习,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增进省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调动大学生参与智慧企业管理创新学习的积极性,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锻炼平台,增强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对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李真   初审:刘亚君    复审:宗晓健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