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稿时间:2022-10-16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56设置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贸系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我系师生的共同心愿。我系高度重视,组织师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留校教师在系208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留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统一观看,居家教师在家按时观看,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过后,系党支部书记申海羡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师,我在倍感荣光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干部白鲁壮表示: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对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充满喜悦。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党和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撰稿:刘亚君   初审:刘亚君    复审:申海羡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