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团总支参加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11-11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16设置


按照全省共青团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近期,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以线上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国际贸易系团总支部书记张伟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共青团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要求各市各级各领域共青团组织、青联组织、学联学生会组织、少先队组织、团属社团和各类青年社会组织等广泛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学深悟透下真功省市学联、部分学校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交流发言;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同志总结讲话

会后,国际贸易系团总支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开展“学习二十大挑战答题进车间(班组)”活动,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做到用党的科学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系团总支组织团学骨干集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年视角分享学习感悟。

国贸系深入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科学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广大青年胸怀“国之大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撰稿:李瑞雪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