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与韶华 勇担时代使命 —— 国际贸易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2-11-25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127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国际贸易系于20221123日在国贸楼322合堂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伟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张伟老师对国贸系学生组织架构(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社团)进行介绍,并说明各部门的职责,进一步明确规范了常规检查部门的检查标准,并强调其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自律内敛,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提升学生组织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意识。她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讲奉献,树诚信,重视个人品德发展;三是要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锻炼机会,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此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让学生会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撰写:张伟  初审:刘亚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