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2-27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1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党委的会议要求,224日,国际贸易系召开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刘凌出席,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党建品牌、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会议精神,并根据要求,安排部署了系内相关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

刘书记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的质量攻坚年,要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开展学生党校教育活动等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各项业务工作的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努力创建国贸系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国贸特色强系。

石主任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党建领系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领系的实际工作、成果总结及阵地宣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亚君  初审:刘亚君  复审:申海羡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