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 “智慧商贸”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4-22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07设置

为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质量落实专业群建设任务切实保障专业群建设工作有序高效推进,421日下午,国贸系召开“智慧商贸”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阶段建设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国贸系主任、“智慧商贸”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石吉勇主持,相关系教学负责人和团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智慧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共同研讨了如何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做实、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
       石吉勇要求大家讲本次会议当作推进会培训会加油会,更是各专业、各项目间的沟通和协调会。就如何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给大家提出三项任务一是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学习对标;二是要聚焦重点,稳中求进,创新突破;三是要总结提炼,注重成效。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对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精准发力、科学规划,围绕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团队成员要主动担当、凝心聚力,着眼于智、立足于高、破解于创、成败与干,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着力培养具有数字化素质、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撰稿:刘亚君 初审:刘亚君 复审:宗晓健 终审:石吉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