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召开寒假前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4-01-19 作者:刘浩 浏览次数:29设置

 


寒假在即,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近期国贸系召开寒假前工作部署会,系主任石吉勇对系寒假前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国贸系工作思路和国贸精神,对全体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刘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对师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确保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继续加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到能科学处置网络舆情,确保不出问题。

    石主任进一步阐释了国贸系“党建领系、专业立系、创新强系、文化兴系和安全稳系”的工作思路和“忠诚、担当、团结、认真、务实”的国贸精神,指出2023年我系圆满完成了学院交办的教学、科研、学管、就业等各项任务,要用好寒假这个假期,科学谋划工作,为高质量实现2024年工作目标打好基础。

(撰稿:刘浩  初审:张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