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心向党 挺膺担当迎未来 ——国际贸易系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24-01-14 作者:李瑞雪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增加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承担时代责任。2024111日国际贸易系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先进颁奖典礼。国际贸易系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吴兰芬、全体辅导员和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国贸系团总支副书记许锦秋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进行。新团员们身着整洁的服饰,佩戴着闪亮的团徽,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忠诚和担当,承诺将履行团员的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新团员代表梁思雨郑重承诺,要趁青春年少发奋学习,努力向团组织靠拢,不负韶华,做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同时,表彰了在本学期廉洁征文比赛和“我在泰山等你来”短视频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和集体,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吴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梦想、不懈努力,继续发挥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活力。

入队、入团、入党是所有青少年追求人生进步的“三部曲”,此次入团仪式激励所有青年学生与党同心、不懈奋斗,以昂扬的精神谱写新篇章,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撰稿:李瑞雪 初审:张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