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工会分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稿时间:2024-03-20 作者:尚光亮 浏览次数:91设置


 3月1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工会国际贸易系分会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国际贸易系工会分会注入了新的组织活力。

 根据学院双代会工作安排,国际贸易系工会分会精心组织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应到42人,实到41人,因事请假1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刘凌同志主持。主持人介绍了大会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经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接下来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在总监票人李开峰同志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庄严的选举投票。投票过程中,教职工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按照规定程序填写选票,并依次投入票箱。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立即进行了选票的清点和统计。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选举工作,新一届国际贸易系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的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名单顺利产生。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国际贸易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充分体现了院系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国际贸易系工会分会将不断提高工作创新和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尚光亮  初审:张军  复审:吴兰芬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