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1 作者:刘浩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国际贸易系于3月19日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开峰副主任主持,石吉勇主任、山丽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山丽老师以往年学生就业信息统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例,重点介绍了学生就业信息填报注意事项,分享了相关处理措施和经验。石主任在会上肯定了国际贸易系去年在学生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位班主任再接再厉,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石主任强调,大家要认清2024年就业形势,要进一步严明就业统计的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相关要求,为学生提供政策指导,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和目标,压实了责任。国际贸易系将有序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

(撰稿:苏临晓  初审:张军  复审:李开峰  终审:石吉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