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访企拓岗促就业——山东秋染科技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24-03-29 作者:刘浩 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学院“访企拓岗”行动安排,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3月26日,国际贸易系热情接待了山东秋染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

 山东秋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校教学软件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教育信息化领域,专注于向高校提供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服务,涵盖数字化校园、课程资源库、经管、学前、航空、汽车、创新创业等专业大类,与院校协办众多专业技能比赛。

 会议中,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介绍,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资助、实习就业等方面探讨开展合作。系主任石吉勇感谢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会后,石主任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各个专业负责人进行引领和示范,带动全系上下全员深度参与,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各个专业将结合实际,主动与企业对接,回访巩固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建立校企精品课程资源、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撰稿:翟丽丽  初审:张军  复审:李开峰  终审:刘凌)


返回原图
/